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时并购四川GOGO便利加速扩张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11 16: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徐天悦)资本推动下,便利店品牌加速向全国开店抢地。2月9日,全时便利店宣布已完成对四川GOGO便利的并购,此次被并购的门店均位于成都市地铁口、金融商务中心区、核心商业区,目前单店日商最高达近两万元。分析认为,并购相较于自己开店会更加快速帮助品牌在外地达到规模,新零售风口下,京东、阿里等巨头不断抢夺线下市场,虽然触角尚未深入便利店领域,但谁也不能保证这一业态的割据之战不会一触即发。

据悉,GOGO便利成立于2013年,所开设的店面均位于成都热点区域,单店日商平均近万元,并且已建立上万平米的仓储(冷链)物流中心、智能中央厨房、面包糕点食品生产线,原生态牧场。

全时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收购GOGO便利是全时实现快速扩西南大区市场规模战略的一部分,同时为全时西南大区的扩张提供一系列配套支持。与此同时,全时2018年将重点推进行业并购,目前已有多宗并购项目正在洽谈和推进,将通过自身发展和行业并购多种路径,实现“百城百万计划”的既定战略目标。

有分析认为,随着单身家庭和老龄人口比例持续增加,便利店这一距离消费者更近的终端,更容易满足即时购物和轻餐饮的便利性需求,其相对灵活的体量也相对更容易快速扩张填补社区商业空白。

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院长王成荣看来,市面上的大部分零散、规模有限的便利店品牌势必都要努力在激烈竞争中加速占领更大市场空间。王成荣认为,大部分本土便利店品牌功能都还比较单一,复购频次、客单价都不够高,规模也很有限。未来这些本土便利店品牌如果能在资本、资源的推动下,一方面达到大规模的连锁化覆盖,另一方面还要增加更多便民功能、智能化终端,成为消费者的“生活枢纽”,才是更健康的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