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年末明星经理调仓白酒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8 16:47

 

日前公募基金四季报已披露完毕,随着A股“慢牛”行情持续发酵,基金不断加码A股。海通证券数据显示,以基金重仓股为样本,2017年四季度仓位有所上升,主板占比大幅上升至65.1%。另一方面,基金经理四季度对持仓组合进行了调整优化,组合风格更均衡化,也更为注重个股的挖掘。

数据显示,食品制造行业成为公募基金去年四季度减仓的主要对象,部分原本重仓白酒股的明星基金经理在四季度介入了传媒、电子等板块,也强化了行业风格均衡化的操作特点。长信内需成长混合三季度末前十大重仓股主要是白酒、汽车等。但到了四季度末,白酒股已不再列入该基金十大重仓股内,家用电器成为主要重仓股。

Wind数据显示,截至1月23日,长信内需成长混合最近一年收益率44.48%,远超偏股混合型基金21.63%的平均收益。对于2018年全年投资机会,长信基金经理安昀认为,经济有上行风险,实际利率有回落空间,结合目前并不贵的股票估值,判断有正收益;但是自下而上看股票估值处于合理位置,有突出性价比的标的并不多,收益空间或将明显低于2017年。从风格看,蓝筹和成长五五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