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后返工潮 一线城市部分服务业岗位求职量翻倍增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25 15:26

春节后的返工潮将至,一线城市的服务业用工紧张的情况即将得到缓解。2月24日,58同城发布数据显示,春节后超市销售、家政保洁、物流仓储等服务行业的求职量降实现斤100%的增长。

节后返工潮 一线城市部分服务业岗位求职量翻倍增长

春节过后往往会迎来求职热潮。58同城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后一周北京、深圳、上海三座一线城市依然占据全国年三名。此外,根据58同城招聘的返城就业数据显示,春节后一周内,物流/仓储、销售、超市/百货/零售、司机/交通服务、餐饮、家政保洁/保安等服务行业求职简历增幅分别达到110.39%、106.96%、103.24%、96.27%、91.38%和79.93%。

面对节后的招工利好,不少城市拉开“抢人战”。据了解,成都松绑户籍限制,大学生毕业后就能在成都落户、买房;重庆加大创业扶持力度,为创业者提供优越的创业环境;武汉实施“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推动以才引才、招才引智。58同城数据显示,成都、重庆、武汉等新一线城市的“留人”政策,吸引不少外地求职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