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多家商场25日开售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26 10:32

京城各大商场成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特许商品零售的主阵地之一。 2月25日,王府井工美大厦、北京市百货大楼、西单商场等多家商场开售冬奥会会旗交接纪念品。

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国际奥组委在闭幕式上与北京市交接奥林匹克会旗,在这一背景下,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了多款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

据介绍,25日开售的商品包括可活动的化学人物造型的会旗交接几年徽章,包含了手绘地图、立体邮折、烫金贴纸、明信片和单枚邮票等多种设计元素的《贴近北京,贴近冬奥》的创意邮折,材质分别为999足银15克和铜质镀金的会旗交接纪念章、绘有冬奥标识的环保购物袋。据悉,为保证产品的收藏价值,部分产品仅限量发行2022件。

今天上午十点,多家商场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正式开卖的会旗交接纪念品,据悉,王府井工美大厦现场还迎来了不少提早前来排队购买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