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诗兰黛二季度亚洲增收33%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05 18:22

 对电商业务和明星效应的加码让雅诗兰黛在中国市场收获颇丰。雅诗兰黛集团日前发布2018财年二季报显示,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亚洲地区销售额增长33%至8.74亿美元。得益于雅诗兰黛、M.A.C、Tom Ford等品牌均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雅诗兰黛中国市场实现两位数增长。该集团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旅游零售业务、电商渠道以及中国市场是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

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雅诗兰黛集团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7%至37.4亿美元,但净利润比上年同期的4.28亿美元大跌71.2%至1.23亿美元。鉴于亚洲和欧洲部分地区业绩的持续向好,雅诗兰黛集团预计2018年销售额增长10%-11%。雅诗兰黛集团表示,护肤品正成为美妆集团关注的重点领域,未来将加大对天然护肤品的研发投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在中国市场,拓展电商业务和加码明星效应是雅诗兰黛的主要布局举措。数据显示,去年天猫“双11”,雅诗兰黛单日销售额过亿,进入“亿元俱乐部”,并在天猫销售美妆榜排名第二。据媒体报道,雅诗兰黛对天猫官方旗舰店的装修费用超过100万美元。此外,为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雅诗兰黛继2017年宣布“带货女王”杨幂为亚太区代言人后,又启用了张雪迎、万茜、梅婷三个不同年龄层次的合作伙伴,以覆盖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年龄范围。

护肤美妆专家冰寒表示,雅诗兰黛集团从来不错过任何一个市场发展热点。雅诗兰黛定位在中高端美妆领域,在中国市场增长迅速,在高端美妆市场占有率高。在电商布局上,雅诗兰黛早在2014年就开始介入电商,销售数字也十分可观。在明星代言上,集团的中高端定位也导致集团代言人势必为一线流量明星,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过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