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轻智能美容塑性中心开业 瘦身12分钟见效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1 14:48

近日,主打智能美容概念的清轻美容塑形中心举行开业仪式。当天几只“恐龙”来到了清轻美容,经过清轻美容师的手,恐龙蜕变为帅气的型男。在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位于北京市朝阳门的清轻智能美容塑形中心旗舰店开业了。中汇信泰董事长李世英、公司总裁张良出席开业盛典并剪彩。

开业仪式现场,清轻美容相关负责人对清轻美容的发展历史、现状进行了阐释。同时将仪器和产品进行了展示,并邀请业内时尚主编、国内知名主播、国际男模参与体验,现场反响热烈。

清轻智能美容塑性中心开业 瘦身12分钟见效

据了解,清轻美容主打智能美容,其美容主打仪器都来自日本整机进口,产品清透、温和,对皮肤无刺激,适合不同肤质的人使用。公司的理念是“做美丽人、行健康事、一点一滴、尽善尽美”。 从2017年5月21日清轻美容有限公司举行“启程美丽新秩序”全亚洲发布会以来,清轻美容不断壮大队伍,目前已有北京市和呼和浩特市两家直营店。同时郑州、天津、哈尔滨等城市正在紧锣密鼓装修。今后,清轻美容在高端智能美容领域还将进一步拓展和完善,同时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据清轻美容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以“不做龙头老大,只做行业标杆”为目标,希望为当代美容行业带来崭新气息。

清轻智能美容塑性中心开业 瘦身12分钟见效

据悉,SB CABIN三合一美容仪,集集脱毛、瘦脸、提升 v脸、抗皱等8种功能于一身。同时PYR瘦身剑设施能够在12分钟内产生明显的对比效果,并且安全无副作。

清轻智能美容塑性中心开业 瘦身12分钟见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