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之花开业 南城再添新商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25 15:33

筹备7年之久的世界之花终于开业,北京南城再添一家生活类综合购物中心。位于旧宫镇的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于12月23日正式开业,购物中心内品牌开业率约80%。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新增项目的开业,大兴区商业项目不足问题将有所改善。

特色业态吸睛

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世界之花购物中心项目由地下三层和地上五层组成。负二层和负三层为地下车库;负一层以超市为主;一层多为时尚快销品牌、万国体育和潮流名品;二层为男女服饰、教育培训和儿童乐园等;三层主营业态是儿童业态,附加医疗美容和娱乐项目;四层多以连锁餐饮为主;五层整体为电影院。从目前来看,该购物中心的功能可以说涵盖了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世界之花涵盖全方位业态,个性特色的业态更是在如今购物中心同质化的大环境下成为世界之花的吸睛亮点。北京商报记者在该购物中心中看到,一家名为“旧物仓”的商户引来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不少顾客在现场拍照以及围观。据世界之花工作人员给到的一份介绍上看到,“旧物仓”是国内第一家大规模的旧物集成循环平台,也是北京独家,全国目前为止面积最大的旧物仓。一处名为 “动力星球”儿童游乐设施也吸引很多年轻家长和孩子。据负责该项目的工作人员介绍,此乐园是世界之花的主打特色项目,是北京独一无二的家庭游乐中心,其中有8个项目都是首次引进中国的。除此之外,北京商报记者从开业发布会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中了解到,礼记•喜唐也是世界之花的主力品牌,是独立婚尚体验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北京卓新华星医疗美容也进驻世界之花,该美容院院长在发布会上表示,此项目是以个性化订制美容、度假式体验为主的医疗美容场所。与此同时,世界之花还拥有北京单体面积最大主题影院大地自由人影城,位于该购物中心5层,面积近10000平方米。

整体来看,购物中心定位中端。目前购物中心内开业的休闲服装店铺多为国产品牌,品牌定位为中端大众化,如森马、美特斯邦威、太平鸟和热风等。值得关注的是,在此购物中心中的美特斯邦威为北京首家全品类旗舰店。

据悉,世界之花项目总占地面积133万㎡,总建筑面积为63万 ㎡,由酒店、公寓、商业三部分等组成,商业面积34万 ㎡,停车场总体面积19万㎡,可容纳7000辆机动车,北京单层面积最大停车场。

缓解大型商业不足现状

世界之花与荟聚购物中心形成南北呼应的格局,对于周边居民而言,是对大兴商业项目仍处于不足状态,世界之花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北京商报记者在商场内采访了多位消费者,一位女士表示,自己是周边的居民,看到该购物中心有一家超市将要开业,感觉以后的生活购物会方便许多。之前去超市则需要开车购物,现在可以步行了。另一位年长的消费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万国体育,看到世界之花里也有此店,再也不用去奥体中心那么远的地方了。而且还可以带孙子在该购物中心玩耍。

据北京商报记者在附近观察到,位于世界之花附近有多个大型住宅区,如保利首开熙悦诚郡、中冶·德贤公馆、国韵村与大红门锦苑等等。业内人士认为,与大兴现有的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形成一南一北的商业格局,世界之花项目辐射到大兴以北的范围。同时因为该区域多为居民,需要一个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世界之花不仅补足了周边商业需求,还能吸引更多城市中心区人群前来休闲购物。

项目配套部分还有业态总面积多达20000平方米的餐饮区,包含峨嵋酒家、海底捞、杨记兴、金鼎轩、日昌餐馆、老浒记、井格火锅、锦尚阁烤鱼、猫山王、西贝莜面村等品牌,可满足家庭聚餐、朋友宴请等需求。

或促进城南商业变革

世界之花董事长冯玉良在开业发布会上表示,经过了7年的努力,终于迎来世界之花项目开业。并且要把世界之花打造成北京南城的地标性购物体,为南城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购物及休闲的体验中心,也希望能够为旧宫镇的经济带动起到一定作用。世界之花工作人员给北京商报记者的一份介绍上也表示,希望此项目可以引领北京城南商业,为北京中轴迎来又一次商业业态的深度变革,能促进北京商业开启从餐饮娱乐业态向综合业态转型升级的时代变革。

北京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赖阳认为,北京南城附近确实需要非常好的大型项目,亦庄开发了大量的区域,此处居住和工作的人群需要高品质服务。在此处进驻高品质项目,能够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且可以使整个商业生态形成跨越式的增长。他同时强调,大体量的项目有更大的吸纳力,不仅周边人群会到这里消费,更是会吸引更多城市中心区的人前来,因此,体量达到一定规模的项目必须要有新的商业模式进入,有足够的品质、特色。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