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将发射搭载特斯拉的“猎鹰重型”火箭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2-07 16:32

 

SpaceX将发射搭载特斯拉的“猎鹰重型”火箭

5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航空海岸”卡纳维拉尔角将迎来历史性任务——SpaceX的“猎鹰重型”火箭会在此发射。 

6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进行最新型“猎鹰重型”运载火箭的首次发射。如果发射成功,它将成为目前火力最强大的火箭。如果发射失败,可能将产生严重后果。

Spac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电动汽车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称,本次试航时,火箭将载着樱桃红特斯拉敞篷跑车一起升空。

“属于红色星球的红色跑车”,马斯克在去年12月的推文中如此写道,他也借此宣布了这出人意料的决定。通常情况下,火箭在测试发射时会在载荷舱装上钢铁或混凝土块,“但那会显得非常无聊,”马斯克解释道。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援引著名太空历史学家和空间政策分析师洛格斯登称,“这可能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发射”,它将对NASA的经营方式构成一个具有竞争性的挑战。虽然SpaceX是私人公司,但NASA和美军都是其重要客户。SpaceX先前出现一些差错时,美国国会部分议员很快质疑该公司的可信度。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