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旭业新材拟从新三板摘牌 2017年上半年业绩由盈转亏

商业 中国网财经    2018-03-29 15:58

1月8日盘后,旭业新材发布公告称,因历史原因公司现不符合安全距离要求,公司面临搬迁、经营业绩无法保障等诸多不利因素,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拟申请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相关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旭业新材表示,为保护公司异议股东的权益,公司实控人刘旭思承诺,由公司实控人及其本人或其指定的其他方以合理的价格回购异议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最终交易具体价格及回购方式由双方协商确定。

资料显示,旭业新材2014年10月27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精细化工行业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服务,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1.22亿元,同比增长15.26%,净利润亏损310.56万元,去年同期盈利833.92万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