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回升 Tiffany净利润增长1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8 17:39

Tiffany凭借产品创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业绩实现初步回升。美国著名珠宝商Tiffany & Co于近日发布的2017财年及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剔除所有费用后,Tiffany在2017财年内实现净利润为5.1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4.7亿美元增长了10%。TiffanyCEO Alessandro Bogliolo表示,集团现在在技术、市场营销、视觉营销、数字以及门店展示方面的投资可能不利于短期的业绩,但将对长期的可持续增长有利。

财报显示,2017财年内,Tiffany净销售额为42亿美元,同比增长4%;减掉2017财年第四季度由于美国新税法的颁布而上缴的1.46亿美元的税费之后,集团净利润为3.7亿美元,同比下滑17%。剔除费用后,集团净利润为5.16亿美元,同比上涨10%。2017财年,Tiffany可比门店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持平,大多数地区和珠宝品类销售额都实现了增长。

其中,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全年净销售额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10%,主要受益于批发和零售渠道的优异表现;可比门店销售额同比下跌1%,该地区大部分其他国家可比门店销售都有所下跌,抵消了中国大陆市场可比门店销售的增长。集团预计,2018财年全年净销售额按不变汇率将以中个位数增长,税前利润与2017财年持平或略低于2017财年,稀释后每股净收益增长到4.25至4.45美元之间,可比销售额达到低中个位数增长。

此外,2017财年第四季度,集团净销售额同比增长9%至13亿美元,可比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3%。净利润同比下滑61%至6200万美元,主要是受到新税法颁布带来巨额税费的影响。

集团表示,目前品牌还处于“进化阶段”,千禧一代是当下重点关注的客户群,针对这一客户群,集团将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更新产品并加强门店展示,建立全渠道销售体系,并进一步巩固品牌在关键性市场的领导地位,以建立更高效的经营模式,加强团队的团结和灵活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