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芙尼进入品牌进化期 靠千禧一代拉升业绩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9 09:08

凭借产品创新,美国珠宝商Tiffany & Co(蒂芙尼)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业绩实现初步回升。蒂芙尼日前发布2017年财报显示,剔除所有费用后,集团实现净利润为5.1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4.7亿美元增长了10%。蒂芙尼CEO Alessandro Bogliolo表示,品牌仍处于“进化阶段”,千禧一代是当下重点关注的客户群,针对这一客户群,集团将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更新产品并加强门店展示,建立全渠道销售体系。

根据蒂芙尼财报显示,2017财年内,Tiffany净销售额为42亿美元,同比增长4%;可比门店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持平,大多数地区和珠宝品类销售额都实现了增长。根据以往财报显示,2016财年内,蒂芙尼集团销售额同比下降3%至40亿美元,可比门店销售额下降5%,所有地区珠宝类别的表现一般。此外,北京商报记者对比2017财年四个季度可比门店销售额发现,一季度、二季度、三季度分别下降3%、2%和1%,第四季度则同比增长3%。由此可见,蒂芙尼在历经品牌形象、产品和门店设计改革之后,业绩开始逐步回升。

据悉,蒂芙尼于去年2月推出定位为高性价比的年轻系列产品Hardware系列,包含银质手镯等多种中低端珠宝产品。蒂芙尼中国区发言人曾表示,包括Hardware系列在内的几个新系列,相对于高价位的镶钻系列都比较畅销,品牌也意识到对产品设计作出革新的重要性。为更好地抓住年轻消费者,同年11月,Tiffany推出毛线球、蓝色调的乒乓球拍套装、以纯银制作的镀金银罐等生活方式系列,在社交网络引发热议。此外,蒂芙尼还重新装修门店,邀请当红艺人许魏洲作为品牌香水形象大使进行宣传,在短时间内创造了极高的销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