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 加码高端洗护市场 e袋洗收购奢护品牌革新舍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9 09:02

 

O2O行业经过低谷之后,再度开启业务扩张。e袋洗日前宣布,公司已收购奢侈品养护品牌——革新舍,加速布局奢侈品养护领域,瞄准高端消费。业内分析认为,对于以上门洗衣为主营业务的e袋洗来说,增加奢侈品养护业务不仅可以让受众人群进一步扩大,从经营角度来说也能有效提高客单价。

继2015年推出奢侈品洗护服务后,e袋洗宣布收购奢护行业品牌革新舍。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与普通洗衣服务收取四五十元的单价相比,奢侈品的洗护单价高达数百元。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革新舍于2010年在广州成立,为国际奢侈品时装护理品牌JEEVES的中国授权合作商,而JEEVES品牌起源于英国,是一家服务于全球的私人时装护理公司。

目前革新舍已铺设了实体店、在线预约两条服务渠道。资料显示,革新舍在国内开设了52家皮具护理门店。北京商报记者在地图搜索中发现,北京仅有一家革新舍实体门店,且尚未开通线上预约服务。

对于高端洗护市场,e袋洗觊觎已久。此前,e袋洗投资近千万元在京自建奢侈品养护中心,瞄准高端洗护服务消费。在全球奢侈品消费中,中国消费者是主力军。财富品质研究院去年发布的“要客奢侈品全球价格指数”显示,2016年中国人全球奢侈品消费额达1204亿美元,其中境外奢侈品消费928亿美元,意味着在2016年中国消费者买走了全球近一半的奢侈品。

奢侈品延伸产品与服务行业通过市场挖掘,将转化为更为巨大的市场成果,从这方面来看,奢侈品护理行业发展空间巨大。此前,咨询公司贝恩调研数据显示,56%的消费者认为更好的售后服务(清洁和保养)很重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