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 三年拟开300家 苏宁新推“极物”小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1 09: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徐天悦)继苏宁biu店、苏鲜生等尝试后,苏宁再度孵化零售新物种。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苏宁的智慧零售新业态苏宁“极物”南京新街口店将于3月23日正式开业,占地约400平方米,并将建立专业的买手团队进行选品。按照规划,未来三年苏宁极物店将主要选择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拓展,其中旗舰店将开设不少于50家,Mini店开设不少于250家。

据悉,即将开业的苏宁极物南京新街口店是集网红茶令、咖啡、美学生活、原创设计师、创意空间等为一体的混业经营体,在商品上打破了原有分类边界,将百货、家居、3C、母婴、生鲜、生活电器等多个类目中的新奇特产品进行整体呈现。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品质、个性消费买单,苏宁极物店也将借助“买手制”打造差异化特色。

据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苏宁极物店的专业买手团队除了要对零售趋势、产品性能熟悉外,还要通过充分研究分析用户喜好来选择和消费者需求最匹配的商品。同时,以买手产品为核心抓手,苏宁极物店还将通过整合渠道资源,强化粉丝运营,不断优化商品体验及陈列方式。

北京商业经济学会秘书长赖阳认为,消费者逛实体店渐渐不再以直接购物为目的,而更注重体验感,因此一些买手精选、打破传统的新奇品牌和商品更受消费者欢迎。但是通常情况下,买手店往往会追求零库存,因此难以积累重复购买同一产品的顾客,不会产生高的单品销量。同时,以买手制为主的品牌集合店实际上面临很大的经营风险和难度,买手团队需要对市场有足够的判断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