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行北分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09: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晗)为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水平,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3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银监局、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联合开展“权利责任 风险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秉正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中心承办、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协办,为百余名50岁以上的社区中老年居民宣讲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北京秉正中心以互动提问、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向现场的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金融诈骗的基本技巧,并以《致命骗局》、《财富的秘密》等微电影的形式生动再现了现实生活中的金融诈骗案例,宣传了反假币的常见知识。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员工利用坚守金融一线所积累的工作经验,将防范金融风险的注意事项编成朗朗上口的歌谣,方便老年客户理解和记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