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发信用卡启动全国高校巡讲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09: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为发展年轻客群,广发银行信用卡日前启动全国高校巡讲。据悉,广发信用卡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长沙等城市的985高校,开展以“不一young的精彩”为主题的高校巡讲活动。

为了在使用便利上更打动年轻人,广发信用卡最早在业内进行虚拟卡的尝试,推出了“即申即用”的发卡模式。广发信用卡在业内率先推出无卡付,集成Apple Pay等云闪付,通过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扫码支付,实现手机即是信用卡。

此外,广发信用卡将人工智能、生物识别、云计算等一系列前沿科技融入各项业务中,开发出一系列“AI机器人”。以反欺诈为例,国内金融机构的反欺诈系统通常都是从第二笔交易开始防堵。广发信用卡在完善大数据平台的基础上,借助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开发建立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首笔交易反欺诈模型,对欺诈交易实现毫秒级响应及阻断,提升了对各个交易场景上的首笔欺诈交易的拦截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