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点租获3200万美元融资拓展业务覆盖范围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09: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赵述评)办公租赁平台再度受到资本的青睐。3月21日,企业办公电脑租赁服务公司易点租宣布完成C轮融资32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顺为资本、经纬中国、洪泰基金、考拉基金联合投资。易点租创始人兼CEO纪鹏程表示,融资用于打磨产品本身,服务升级以及拓展全国业务。

据了解,C轮融资后易点租将继续提升IT服务效率,使优质高效的4小时达服务覆盖全国更多的城市。截至目前易点租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近5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后,易点租的估值超过2亿美元。与其他租赁企业不同的是,易点租提供的是可以随租随还的“弹性租赁”,并且围绕租赁业务提供了许多硬件方面的增值服务。

源码资本董事总经理常凯斯称,企业非核心业务的服务外包是大势所趋,客户的需求正在推动行业渗透率不断上升。易点租通过IT设备切入,开创了免押金、随租随还的租赁模式,不仅提高了企业的资金使用效率,更大幅节省了企业的IT管理成本。

在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看来,目前,企业非核心资产租赁化已是行业趋势,但以企业IT设备租赁作为切入点的市场目前还仍算是空白。国内整个租赁的滲透率尚处于较低水平阶段,因此该行业在未来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