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扩张 天猫国际建全球采购中心 引入保税线下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09: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赵述评)阿里正在将跨境电商纳入新零售体系中。3月21日,天猫总裁靖捷在天猫国际全球合作伙伴盛典上宣布,阿里巴巴将启动大进口战略,建立六大全球采购中心,并在国内推进跨境保税线下自提店的布点。

天猫国际规划的全球六大采购中心会提供原产地直供、溯源、通关等跨境解决方案。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阿里新成立的全球六大采购中心将遍及北美、欧洲、大洋洲和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亚太地区。会上,天猫国际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丹麦、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韩国、西班牙、瑞士、泰国等各国使节签订了年度进口采购计划。

实际上,已经有众多的海外平台借助天猫国际拓展中国市场。数据显示,在天猫国际,已经有74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进驻,近1.8万个海外品牌上线,80%的海外品牌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奥文称,2017年,经由天猫国际平台孵化出的“亿元俱乐部”品牌新增了35个,大名单持续加速扩容。2017年,日本品牌MTG通过天猫国际为其旗下高端品牌MDNA Skin在中国市场的独家官方授权渠道,借助天猫大数据分析中国女性肤质后,开发全球惟一专属中国女性的美容仪品牌Refa。MTG正加速全球市场扩展,准备启动赴美上市。美国小型潮鞋零售商Stadium Goods则通过天猫国际拓展了消费群体,在今年2月拿到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投资。

同时,天猫国际开始对门店进行升级。2018年天猫国际将启动海外门店新零售改造,在国内推进跨境保税线下自提店布点,吸引境外消费回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