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到家深入二三线城市 联手区域零售企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2 17:24

末端配送企业不断将渠道下沉拓展二三线市场,并瞄准区域零售企业。3月11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京东到家在3月份将连开石家庄、南昌、温州和无锡。京东到家下沉至二三线城市后,北国超市、永丰超市、江西万事达超市等区域商超企业也将与京东到家进行捆绑。

据了解,京东到家已进入了成都、武汉、天津、南京、重庆等全国主要二三线城市。京东到家的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京东到家在二三线城市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超过300%,在已经开城的河北省会石家庄市,京东到家的销售额周环比增幅达到了800%。京东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新开的石家庄、南昌、温州和无锡四城,都是人口500万以上,消费能力强劲的新锐城市。

同时,众多的区域零售企业也在不断触网。除连锁企业沃尔玛、永辉、卜蜂莲花、全家、罗森、百果园等近5000家线下门店会陆续入驻外,北国超市、永丰超市、江西万事达超市等区域商超企业也将与京东到家联手。沃尔玛、永辉等零售巨头们已经在实行“渠道下沉”的策略,将目光瞄准中国的二三线城市甚至四五线城市。经济学人智库分析师认为,人才回流使得二三线城市的消费水平大幅增长,预计到2030年,地级市的居民人口中,高收入的比例将大幅增加,地级市中的富裕城市将越来越多,中高收入人群的分布将保持扩大。

京东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二三线城市正处在消费升级的风口,大量有消费能力的年轻人、白领阶层希望在家就能选购生鲜商品,并送货上门。在大量零售巨头进入后,这些城市的商超体系已经非常成熟,依托京东到家,这些商超能在原有线下服务的基础上快速“触网”,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无缝连接,扩大了服务范围,同时也满足了用户线上消费的需求,提升了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