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扩张SKP外埠开首店 西安SKP今年4月开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2 11:47

北京SKP刚刚宣布125亿元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的2017年销售战绩,SKP品牌二店也传来开业消息。西安SKP官方微信公众号近日在招聘文章中披露消息,筹备当中的西安SKP将于今年4月开业,部分自营店铺岗位将于3月19日开始在当地进行招聘。

招聘信息显示,西安SKP自营商品营运部经营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Brioni、Balenciaga、Alaia、Maison Martin Margiela、Kenzo、Anna sui、Versus、Stone island等国际品牌专营店,另外还有由买手团队采购的SKP select多品牌集合店、自营家居买手店HOME SELECT、创意空间西安SKP RENDEZ-VOUS。据西安当地论坛介绍,西安SKP会将CELINE、Loewe、Tom Ford等一线品牌首次引入西安市场。不过,截至发稿,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北京华联集团的核实。

西安SKP是北京华联集团除北京外的第一家SKP旗舰店。据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官网消息,西安SKP商业综合体项目分A、B两栋,其中A栋共19层,建筑面积约164779平方米,B栋共6层,建筑面积约72268平方米。该项目华联集团总投资超过20亿元人民币,预计年销售额30亿元左右。从选址区位来看,商场位于西安历史与旅游地标西安南门永宁门,南门商圈是西安当地繁华购物区,西安SKP项目与西安王府井南门店及西安本土高端零售项目中大国际、世纪金花时代广场等距离较近。

SKP是北京华联集团旗下奢侈品百货品牌,2006年,北京华联与台湾新光三越合资运营北京新光天地项目,后双方出现纠纷难以为继,新光三越退出,项目更名为北京SKP。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