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传活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3 15: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维妙)为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金融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义务,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并将3月17日定为集中宣传日。

当天,突如其来的倒春寒带来了整个冬季都未曾见到的漫天雪花,但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支行员工们宣传的热情,员工们冒着大雪在户外宣传,详细地解答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宣传中,员工们的头上都积满了厚厚的雪花,衣服也被雪水打湿,却丝毫没有影响宣传活动的进行。

此外,部分支行还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了多种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长虹桥支行将宣传活动与周边社区居民党支部主题活动结合在一起,支行和当地居委会组织居民们猜谜语、制作手工、便民理发和中医义务诊断,同时,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很多金融知识,不仅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兴趣,也提高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姚家园支行不仅精心安排户外宣传活动,同时以营业厅为宣传阵地,不定期为客户在营业网点内举办金融知识宣传沙龙,为客户切身解决问题,让客户倍加感受到了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优质的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在此次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中,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共举办室内外宣传活动共360余场,受众人数150万人次(含媒体受众),取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维权警觉,防范金融诈骗,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真正做到“阳光在心,服务在行”是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践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