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悦城租金收入增11% 2018年将增4个城市综合体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3 09:19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郭白玉)一路抛出业内亮眼的街区设计作品的大悦城交出年终成绩单。2月12日午间,大悦城地产披露截至去年年底的财报,2017年大悦城地产实现营收116.58亿元,同比增长66.8%。在投资物业方面,2017年大悦城租金收入达到23.36亿元,对比上年数据,零售项目租金全线增长。

根据财报,大悦城投资物业业务当中,零售及涉及零售用途的项目包括西单大悦城商场、朝阳大悦城商场、天津南开大悦城商场、上海静安大悦城商场、潘阳大悦城商场、烟台大悦城商场、成都大悦城商场、中粮广场写字楼、香港中粮大厦。从租金收入和平均租金来看,除了中粮广场写字楼平均租金相比上年有所下滑之外,均有不同程度增长。4家大悦城投资物业的租金收入实现双位数增长,成都大悦城租金收入同比增长幅度高达25%。而即便是中粮广场写字楼,去年中粮广场C座进行过改造,剔除改造影响,平均租金为316元/月/平方米,较上年300元/月/平方米有所增长。

大悦城是大悦城地产旗下购物中心品牌,除了大悦城品牌外,去年下半年,大悦城地产还推出了产品线,大悦春风里,目前北京和即墨大悦春风里项目正在筹备当中。去年一年,大悦城的话题项目频出,朝阳大悦城的拾间餐饮主题区、西单大悦城查特花园、样街等主题街区成为京城购物中心打卡新地标。营销活动大悦疯抢节通过九城联动,依托自有平台,营造在线线下疯抢狂欢节,会员消费占比达 54.8% ,单日新增会员达13,000人,68家品牌商户成为当日全国销冠,319家品牌商户成 为当日全城销冠。

大悦城地产在财报中也回顾了2017年的经营和业务,创新商业模式和聚焦体验是关键词,项目布局上,大悦城地产除了在公开市场通过招拍挂方式获得土地之外,继续通过合作及并购模式实现对商业市场的布局,同时也在探索商业资本化道路,纷纷试水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以打通商业地产和资本之间的桥梁。2016年大悦城地产正式发布了“大资管战略”,与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新加坡政府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核心基金,通过引入合作方开发、以基金模式并购和管理输出等方式进行扩张,转型资产管理商,2017年,大悦城地产更是与多家合作方成立百亿基金,以寻找中国境内潜在物业项目的收购机会,并升级改造为大悦城品牌商业项目。

根据大悦城地产官方微信公众号披露的信息,2018年大悦城地产计划新增3-4个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重点关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青岛等城市,其中并购项目2-3个。计划新增1-2个大悦春风里项目,重点关注武汉、青岛等城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