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席龙卸任麦德龙中国CEO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4 09: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 徐天悦)3月13日,麦德龙中国宣布,原麦德龙中国CEO席龙 (Jeroen de Groot) 将于今年秋季返回欧洲接受麦德龙集团新的任命,现任麦德龙意大利CEO康德 (Claude Sarrailh) 将在交接结束后接替席龙出任麦德龙中国CEO。

据悉,席龙于2013年11月1日起正式就任麦德龙中国CEO,在此之前,席龙在德国的麦德龙现购自运国际管理委员担任首席运营官。在中国任职期间,席龙成功地将麦德龙中国打造为多渠道业务专家,并取得了销售和利润的持续增长。在他的带领下,麦德龙中国全面展开数字化转型,所有现购自运商场均实现了改造和升级、转变为O2O商场。他为麦德龙中国的食品配送服务、福利礼品业务和电子商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2015年和2017年,席龙分别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和“白玉兰荣誉奖”。

谈到在中国的任职经历,席龙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之一。我为中国团队在过去几年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包括在食品安全领域树立的领导地位、可持续发展和健康的业绩增长。我相信麦德龙中国将会继续成长的步伐,并为顾客创造更多价值。”

康德拥有工商管理的教育背景,曾在家乐福集团工作10年,并跨国担任过数个销售和采购的岗位。康德于2006年加入麦德龙波兰担任非食品采购总经理。2008年,他开始担任麦德龙罗马尼亚客户管理总监。2011年1月起,康德开始担任麦德龙俄罗斯采购及货架管理总监,同年11月起,他被任命为商务总监,兼管市场营销。

2014年10月起,康德升任为麦德龙意大利CEO。在此岗位上,他带领团队进一步加强了专注于餐饮客户的战略,通过现购自运理念的升级和食品配送服务的工业化,促进了多渠道业务的发展,于2016年5月在米兰成功启动了首家食品配送平台,2017年3月起启动了为餐饮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基础服务的METROpolitan试点。2018年麦德龙意大利第五次获得了“杰出雇主”的认证。据悉,康德将于5月1日起正式担任麦德龙中国CEO。

关于在麦德龙意大利的工作经历,康德表示,“与一个有着高度热情和责任心的团队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共同实现了公司的巨大转型,为餐饮客户提供了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意大利这一美丽国度留给我的不仅是专业经验,还有丰富的美食美酒文化、独特的欢宴文化。同时,能获得来中国工作的机会,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十分期待探索这一伟大的国家和文化,并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为麦德龙中国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