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市场表现强劲 Furla去年亚太地区销售增长5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14 18:47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 魏茹)3月13日晚间,意大利奢侈手袋品牌Furla发布的最新业绩报告显示,2017年内,以中国为代表的亚太地区销售额增长50%,去年同期为增长28.3%。业内分析,Furla在中国消费者中受到广泛欢迎,给品牌的业绩带来增长动力。

财报显示,Furla在2017年销售额为4.99亿欧元,同比增长23.5%,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34.1%。其中,主要市场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销售额增长12.9%。Furla首席执行官表示,得益于强劲的旅游零售和数字营销带动电商销售,品牌在所有市场实现增长。

Furla在中国市场正逐渐扩大品牌效应。2017年上半年,Furla在中国地区销量的爆发式增长,品牌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增长63%,占总销售额的24%。2016年,品牌在亚太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28.3%,占全球总销售额19%。去年8月,Furla正式宣布在天猫平台开设线上官方旗舰店。同年12月,Furla位于北京王府井的王府中環旗舰店正式落成。Furla首席执行官表示,Furla在此设立北京旗舰店旨在传达品牌在中国市场更进一步的决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