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龄房翻新热 春季家装翻新费上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26 08:48

天气转暖让家装市场变得火热。百姓网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选择春季装修的人群比重逐渐增加,3月前半月装修类目中二次翻新板块浏览量环比上涨43%,一二线城市涨幅最大。

数据显示,二手房翻新比率明显上升,地理位置较好的80、90年代的“老破小”房源在此次装修热潮中呈现出需求高现状。百姓网生活服务类目负责人介绍,房龄过老的房子出现较多问题的是,水箱渗水,煤气关停等。一位装修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二次装修的费用附加了拆除后再次新装,要比初次装修价格更高一些。此外,二次装修的房屋所在已形成成熟配套,考虑到建筑垃圾堆放和扰民等因素,二次装修的工期比初次装修要多15-30天。

此外,在家装完成之后,4月、5月同样带来家电销售的销售高峰。百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老龄房进行二次翻新,既能清除安全隐患,同时也可以重新布局线路,高效利用空间,改善居住环境。对于短期内无法置换改善性住宅的居民,二次翻新是改善居住环境的不错选择。

当需求增长,家装市场的人工费也随之上涨。在百姓网入驻的一家家装修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定制家具已经开始涨价。该工作人员表示,家装行业一年会出现两次涨价,人工成本在装修成本中占比较大,由于人工成本的增加,导致目前装修价格也有所上涨。目前,水电工、瓦工、木工的日均工资基本在300-400元/天,如果连续工作一个月,家装的工人的月薪将过万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