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涉足家居行业 多点自助购上线百安居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3-05 10:34

巨头抢滩下,第三方创新平台加快新零售场景争夺。日前,多点Dmall宣布,以多点自由购、扫码购为核心的手机自助购业务,将于3月3日在百安居北京金四季、北京来广营、上海龙阳店、上海普陀店等4家智慧门店开业上线。这是多点Dmall自与多个区域商超合作后,首次将业务布局到家居行业。随着巨头站队之争正酣,第三方创新平台为不在新零售队伍中掉队,也由传统商超向家居、3C等更多零售场景蔓延。

据悉,多点Dmal的手机自助购业务在百安居上线以后,消费者不仅可以在门店内直接使用多点自由购进行自助购物,同时还可以在屏幕上“刷脸”进行账户登录后、并用多点扫码购完成结账。除此之外,多点Dmall已经与百安居进行会员系统打通,多点自由购开通后,到店顾客只需打开多点APP,对准意向商品进行扫码支付,就可以完成即付即走、优惠积分一体化的轻量家居消费体验。

事实上,在资本巨头的主导下,新零售浪潮也已经席卷到了家居行业,此前既有红星美凯龙与科大讯飞、京东先后达成合作,又有阿里投资居然之家……有分析认为,新零售已成为家居行业寻求新增长点的突破口,这也意味着2018年新零售领域的战火将会更加激烈,所涉及到的范围也从商超、便利店扩展到家居等更多线下领域。对于多点Dmall等第三方创新平台来说,要直面来自资本巨头的抢位之争,只有进一步验证自身模式的跨行业可复制性,才有可能尽快在“夹缝”中立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