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 苏宁联手红星美凯龙 打造一站式家居家电门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0 10: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跨界合作给商业企业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4月19日,北京苏宁易购启动“智慧零售+X”计划,扩大苏宁智慧零售的覆盖范围,红星美凯龙成为苏宁“智慧零售+X”计划中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北京苏宁易购线下实体门店、大数据、金融、物流、售后等服务资源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础,延伸红星美凯龙服务触达深度,缩短品牌商与消费者距离。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双方合作将为消费者搭建场景化、体验式的购物场景,并在供应链、消费群、物流仓储方面形成互补。

北京苏宁易购和红星美凯龙将在门店共建、营销、会员权益互通、社区经营、服务共享、跨界引流等方面进行合作。对于消费者与品牌商来讲,家居和家电属于体验式消费,企业需要为消费者搭建场景化、体验式的消费场景。

同时,众多家居和家电需要庞大的实体门店资源进行展示,苏宁的门店资源将为品牌商布局市场进行“减压”。目前,苏宁已经落地云店、直营店、零售云店、苏宁小店等多种业态的互联网门店,并在加速开设新的门店。上述门店资源与苏宁线上资源,均将成为品牌商拓展市场、直接触达消费者的重要渠道。此外,苏宁在供应链、大数据、金融、物流、售后等的服务能力从多维度填补品牌商的服务短板。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双方的合作能够为家装用户解决快速低价购买品质家电的需求,解决家装用户拎包入住的最后一步,并提供家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苏宁的物流、售后服务。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总经理王彰指出,家居家电消费习惯已经发生变化,家电产品往家居反向导入为客户带来更多便捷,如有些家电已经与橱柜、衣柜融为一体,嵌入式电视成为背景墙的一部分,红星美凯龙与苏宁合作,打造一站式家居家电购物平台,正是迎合这一消费趋势。随着消费的升级,个性化、自由化家装解决方案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