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长假短途租车热 七座车受90后追捧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09 17:58

 

小长假短途租车热 七座车受90后追捧

清明小长假临近正是出游的好时机。据百姓网数据显示,3月下旬以来这两周,租车服务相关浏览量环比上涨62%,其中一二线城市及南方沿海城市。

上海一家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表示,七座以下的车型基本上客户都是90后,路线多为一线城市向四周辐射的往返程。在清明节前一周,小型车预约量达75%,其中日租在300元以下的经济型汽车最受热捧。

据百姓网租车服务负责人表示,“7座车”这个关键词在清明前一周的搜索占比权重很高。清明前后,租车服务还是以家庭为主要单位,不论是祭祖还是出游,7座车的大容量都更能满足家庭出行的行李存放和旅游舒适度。

百姓网租车服务类目负责人表示,租车业务近年来供求双方需求均有上涨。伴随着大城市的养车成本日益上升和城市轨道交通的成熟,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以租代买来满足中短途出行需求。伴随着租车业务的产业成熟度持续上升,对城市交通和农村交通都能带来压力舒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