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贝网张良伦:围绕社群驱动力打造电商矩阵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09 18:01

从拼多多的强势崛起,到阿里、京东相继推出低价拼团模式,社交模式成为当前电商行业的热门玩法。而对于以母婴消费为切入点的贝贝网来说,从2017年便已开始重点布局社交电商,也正是因为提前洞察到了行业走向才有了此后集团的快速发展。日前,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被评选为杭州城市首期封面人物。张良伦称,围绕“社群”不断创新零售业务,用供应链创新做到为消费者提供“好货低价”的产品,这是未来电商行业发展的两个重要方向。

2017年是社交电商的爆发年,前有云集微店和环球捕手的圈城掠地,后有如美丽联合集团与京东联手入局社交电商。而随着小程序的二次爆发,社交电商正成为整个电商行业新兴而有效的抓手。贝贝也观察到了这一商业模式的前景,2017年开始重点布局社交电商。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贝贝公众号的粉丝已经超过3000万,足以媲美一线公众号大咖。而从2017年8月至今的3个月,贝贝拼团小程序“装机”新用户突破五千万。在阿拉丁小程序排行榜中,贝贝拼团小程序已跃居中国零售榜TOP2,并据整个小程序总榜TOP10。

“随着去中心化的社交电商开始发展,整个中国的零售和交易习惯开始由下往上变革。去中心化将成为未来三年中国经济最核心的增长引擎。”张良伦称,2018年贝贝将重点围绕社群驱动力打造电商矩阵。一方面,加速社交电商App贝店的发展;另一方面,发力小程序和公众号,组建了“APP+小程序+M站”的流量矩阵。在张良伦看来,2017年,微信小程序、微信支付等腾讯生态的持续完善,为社交电商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