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将推出绿色产品补贴优惠 最高优惠可达4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1 10:27

绿色消费越来越受到重视。4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苏宁易购集团主办的“2018绿色(生态)设计产品全球首发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对外公布了绿色(生态)设计产品全球推广计划,在该计划中,苏宁易购将联合一线知名品牌厂商推出绿色设计产品补贴优惠政策,最高优惠可达40%。

苏宁易购将联合一线知名品牌厂商推出三重补贴力度,包括旧机补贴、工厂补贴、苏宁补贴,最高优惠可达40%。同时,苏宁易购将推出在线预约计划,采用线上预约方式改变传统以旧换新流程,用户可在线完成预约、评估、下单、送达全部流程,提升以旧换新效率。

苏宁易购方面表示,苏宁易购将在国家工信部节能司的政策指导下,建立一套将绿色设计理念从政策、产品、渠道传送到最终用户的信息闭环生态系统,强化与工信部、品牌厂商、消费者三方的沟通协同。苏宁易购将发挥苏宁在智慧零售方面线上线下联动的优势,从消费者购买行为大数据、售后服务、意见反馈等渠道收集消费者对推广绿色设计产品的建议以及体验感受。

据悉,苏宁易购将结合不同时期的品牌大促,在线下门店推出系列绿色产品推广活动,包括对绿色产品进行展示、实施旧物换新品、亿元绿色补贴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