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点Dmall联手圣豪集团 加速争夺商超资源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2 10:38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 徐天悦)多点Dmall频频联手超市,加速线下圈地战。4月11日,多点Dmall与山东圣豪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会在会员、商品、供应链等方面合作,共同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零售新模式。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合作是多点Dmall自成立以来,首次进入山东。

据了解,双方合作后,圣豪济南万达店和邹平旗舰店两家主力门店将会率先上线多点自由购功能,顾客用手机就可以完成结算,同时在线下门店可自由规划购物路径,全程无需经过收银台,这将大大缓解门店排队结账长期痛点。

公开资料显示,圣豪集团成立于1991年,旗下拥有11家大型超市,经营区域辐射邹平、济南、德州、滨州,公司商超业务销售总额超过10亿元,是山东地区的老牌线下零售巨头。目前圣豪已经于万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全力加快在全省的落子布局,同时逐步探索向省外发展,扩大发展区域。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表示,收银系统一直以来都是零售企业的最大痛点,传统的收银体系,如果开的收银台少,顾客可能就要排队,影响购物体验,如果开的多,很可能会发现很多闲置的收银台,造成资源浪费。再加上碰到类似于春节这样的购物高峰,收银台会有非常大的压力。所以,如何合理的对收银体系进行管理,对零售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多点自由购让消费者反客为主自助购物结算,将大大减轻了人工收银的压力,进而帮助门店优化人员结构,提高运营效率。

截至目前,多点Dmall已经跟近二十家国内领先的零售企业展开全面合作,覆盖4000家线下门店,其中包括和物美、中百、新百、步步高、人人乐等国内区域的零售巨头。根据第三方大数据平台易观发布的最新《新零售生鲜电商月度TOP榜单》显示,多点Dmall以661.5万月活跃用户连续近一年领跑,远远超过每日优鲜、京东到家、盒马鲜生等新零售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