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ARA正式撤离 前门大街快时尚品牌仅剩一家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3 15:06

 

不断改造翻新的前门大街,又撤离了一个国际品牌。上周末时分,北京商报记者在走访前门大街时发现,快时尚品牌ZARA已经停业。这是继优衣库、ONLY等品牌撤离后的又一大快时尚品牌离开,ZARA退出以后,前门大街上的快时尚品牌仅剩下H&M一家仍在营业。

前门大街的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ZARA品牌是在4月18日正式开始撤离的,目前该门店已关闭,并在全新的改造当中。据了解,ZARA此次撤离是因为租约到期,且品牌并没有选择续约。

此前,北京商报记者以品牌商的身份咨询前门物业运营机构东方盈石时得知,前门大街的定位以传统文化为主,目前进行的招商主要以非遗特色文化类店铺和餐饮品类店铺为主,打造文化体验式街区。该招商负责人还特意提到,“现在所流行的设计师风格以及快时尚品牌都不符合整条街区的规划”,并且透露,东方盈石主动与ZARA和H&M两家快时尚品牌进行了沟通,希望尽快让快时尚品类退出前门大街。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目前前门大街上的最后一家国际快时尚品牌H&M仍在营业中。旁边的鸿星尔克品牌以2折起的价格开始出售商品。实际上,前门大街的快时尚品牌并未获得太多有效客流量。记者多次走访发现,即便是周末时间,这里的ZARA和H&M等品牌门店客流相比其他主流商圈而言可谓相对稀少。其中,一位来自天津的年轻游客对记者表示,来前门大街观光,更多的是“拍照打卡”以及品尝美食,如果有购物需求可能会选择去那些时尚气氛更浓的三里屯等地方,在前门如果有消费,也更愿意选择一些有北京特色的礼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