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200万实体餐厅加速数字化改造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3 15:06

 

超200万实体餐厅加速数字化改造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 在线外卖扩张,使传统餐企获得新的业绩增长点。近日,饿了么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显示,自饿了么上线10年以来,通过互联网技术赋能200万商家,推动传统的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上述《报告》显示,必胜宅急送上线饿了么后,在优化产品、营销和配送质量中,必胜客最终实现了外卖业务的大幅增长,旗下外卖业务也完成从必胜宅急送到必胜客宅急送的品牌升级。

此外,创立于上海的“外卖网红”A梦餐厅,从2014开始伴随着饿了么的扩张,外卖单量急速上升,最红火的时期,每月的日订单均实现翻倍增长。目前,A梦的门店堂食生意都非常火爆,但整体超过7成订单依然来自饿了么。如今,A梦年交易额已超过5000万元,员工规模从7人增长到300人。

超200万实体餐厅加速数字化改造

在线外卖业务拓展拉升了外卖配送员行业发展。据悉,目前饿了么共有1.5万名员工和300万配送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