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连年不利 拉夏贝尔组团收购法国女装Naf Naf 总金额5200万欧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2 16: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魏茹)拉夏贝尔于4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附属公司共同成立LaCha Apparel II Sàrl拟向Vivarte SAS收购目标公司Naf Naf SAS全部已发行股本,交易资金为5200万欧元。

公告显示,LaCha Apparel II Sàrl由全资附属公司La Cha Fashion、Trendy Pioneer及东方联合共同组成,交易资金分别由三方按股权比例进行承担,分别为2080万欧元、1560万欧元及1560万欧元。

然而拉夏贝尔近年业绩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2017财年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99亿元,同比增长5.24%,净利润4.99亿,同比下滑6.29%。这已经是其连续两年增收不增利。2016财年内,公司营业收入85.51亿元,同比增长14.95%,净利润5.32亿,同比下滑13.54%。据悉,Naf Naf主要于法国从事销售女装产品及配饰,目前于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及比利时等国家拥有494个零售点。数据显示,在截至2016年8月31日止的财年内,Naf Naf亏损770万欧元,在截至2017年8月31日的财年内,公司净利润为10万欧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