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集完成B轮1.2亿美元融资 将着重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4 10:31

北京商报讯(记者陈克远)社交电商行业喜事不断。继此前拼多多宣布获得30亿美元融资,有赞在港股借壳上市后,4月23日,云集宣布完成1.2亿美元B轮融资。曾有分析预测,2018年将是社交电商大爆发的一年,接连被爆料出来的融资和上市信息证明了上述观点,但也需要注意的是,在市场越发红火的同时,也意味着行业间的竞争将变的更加激烈,这也需要企业加速强化自身优势。

4月23日,云集宣布获得1.2亿美元B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华兴新经济基金等继续跟投,泰合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表示,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整合上游供应链,完善AI大数据基础设施以及提升各区域物流仓储能力,赋能更多社交电商领域中的小微创业群体,以期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据悉,云集于2015年5月正式上线,去年12月获得凯欣资本领投,钟鼎创投跟投的A轮2.28亿元融资。从商业模式上来看,云集主要通过口碑转播的方式招募店主,并向店主开放商品供应链、物流、IT、客服等资源,实现云端资源共享,让个体用户能实现一键开店,并降低做生意的成本。根据云集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目前云集拥有店主用户300万人,VIP用户数近3000万人,日销售额最高超过2.78亿元,2017年全年交易额突破100亿元,累计纳税超过1.5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