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联安基金:优质新经济公司将更被A股市场认可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3 14: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2018年以来,创业板持续回暖,首季累计涨幅超过8%。新经济题材不断爆发,成长风格表现强劲。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后续年内CDR的问世,A股或将迎来“价值成长股”投资浪潮。与此同时,机构也已积极展开布局。据悉,国联安基金今年的首发基金——国联安远见成长混合基金,便是以聚焦真正成长股为主题,于4月12日通过建设银行正式发行。

公开资料显示,国联安远见成长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新锐明星基金经理王超伟。谈及今后如何捕捉“真正”成长股,国联安基金王超伟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优化,投资机会根据产业类型不同而变化。新基金将从“行业景气度高”,“公司主营业务突出”,“未来成长空间较大”以及“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企业盈利数据可以量化”这四大维度捕捉真成长。

“从中长期来看,新旧动能切换大势所趋,政策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支持力度的信号明确,优质新经济公司将更被A股市场认可,未来盈利预期和流动性预期的改善进一步推进成长股行情。布局上会关注技术升级,如5g、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等;制造升级,如高铁、光伏、建筑建材等;需求升级,如教育、文化、娱乐、新能源汽车、消费家居等;以及消费升级,像食品饮料、商贸零售、生物制药等这四条大主线上。”他补充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