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争销售上游客群 苏宁搭建家互联网装平台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3:52

 

争销售上游客群 苏宁搭建家互联网装平台

有意将“418”打造为上半年家电“双11”的苏宁,将销售的触角延伸至家装领域。3月29日,“苏宁家装只会零售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2018年苏宁将重点拓局家装领域,并提出智慧家装100亿业务目标。

据了解,选择春季装修的人群比重逐渐增加,3月前半月装修类目中二次翻新板块浏览量环比上涨43%,一二线城市涨幅最大。迎接家装旺季,苏宁将集合家装品牌、并过通过渠道融合拓展市场。

侯恩龙指出,家装行业存在渠道分散、精力耗费、价格虚高、获客成本高、行业标准不明确、消费者认知度低、设计师层次不齐成为家装行业的痛点。苏宁将引领智慧家装“四个标准化”,做到门店互联网化、价格服务透明化、物流仓配一体化、双线融合场景化。

传统家装工序冗长,而80、90后等消费者称为购房装修的主力军,这些消费者需要一站式家装服务。对此,苏宁将联合家装品牌建立营销矩阵,保证价格服务透明化,还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建材产品如约达、送货上门包安装、贵就赔等服务保障。

与此同时,苏宁打造双线设计师平台,确保设计服务、商品搭配购及家装类目优质内容产出。目前,苏宁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2个地级城市、2810个区县城市。结合苏宁仓储配送优势,苏宁将提供仓配一体等家装专业仓配服务产品。同时,依托售后2000个专业家装网点,提供准时上门安装,同步承接维修服务及配件仓储服务。侯恩龙表示,苏宁将以低于行业20%的价格服务于品牌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