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化渠道下沉 百姓网去年净利增长169.64%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5 15: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4月24日晚间,信息服务平台百姓网发布2017年年报显示,该公司全年实现4.05亿元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04%;净利润为3038.72万元,同比增长增长169.64%。过去的一年,百姓网将市场、渠道下沉至三到六线城,为业绩带来新的增量。

报告期内,百姓网营业收入来源于信息发布收入、推广服务收入、软件产品SPLA许可证授权收入及其他收入。通过市场及渠道下沉,为广大中小微商户提供服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04%;实现净利润3038.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9.64%;公司总资产较上年同期增长11.62%,增至6.67亿。据悉,百姓网已连续两年实现全年盈利。

随着业务下沉,企业营收实现增长。得益于公司营收增长,以及注重成本的优化及费用的控制,百姓网实现了净利润翻倍增长。目前,百姓网业务覆盖全国367个地级市和1000多个县城站点,服务领域包括生活服务、招聘求职、房屋租售、二手车买卖、二手交易、教育培训、同城交友等多个信息服务领域行业。

谈及百姓网未来发展,百姓网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建硕透露,2018年公司的主要任务是继续推进渠道市场下沉,全面开通县城站点,深化3-6线市场,并向更多的中小微商户提供更高效的分类信息营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