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诗风吟落地首家智慧门店 上线魔镜快速上妆服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6 09:31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徐天悦)消费升级下,美妆品牌不断推动新零售尝试。4月25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化妆品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与微信支付打造的首家智慧美妆店于上海徐家汇美罗城落地,门店内引入了魔镜快速上妆、刷脸支付等技术,相较于传统美妆零售门店更加年轻化、数字化。悦诗风吟方面表示,在未来的数月里,悦诗风吟智慧美妆店还将继续覆盖微信支付使用率较高的多个南方城市。

据悉,消费者在悦诗风吟智慧美妆店里可以体验到“妆”、“测”、“推”、“付”智慧美妆四步曲,即“魔镜快速上妆”、“智能肌肤测试”、“商品推荐”与“刷脸会员支付”等互动与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肌肤测试迅速了解自己肌肤的状态与需求,并通过商品推荐即刻找到合适自己的美肤产品;也可以通过魔镜上妆功能预览妆效,通过触屏选择最适合自己风格的彩妆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来自韩国济州岛的化妆品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是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AmorePacific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全球五大冠军品牌之一,主打自然主义,2012年进驻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