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 加速线下圈地 苏宁“五一”计划开设300家店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7 11:21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赵述评)自“苏宁云商”更名“苏宁易购”后,苏宁在不断强化自身骨子里的实体零售基因。4月26日,苏宁宣布,将在“五一”期间集中增设涵盖苏宁极物、苏鲜生、苏宁Biu店等多种业态门店近300家。

据悉,“五一”期间苏宁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新开各类新门店300家。其中包括,苏宁易购云店43家、苏宁易购直营店50家、苏宁小店72家及苏宁红孩子5家等。去年底,苏宁发布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宣布2018年互联网门店计划建设5000家,而此次宣布开设300家店的计划是苏宁智慧零售战略的初步成果展示。根据苏宁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苏宁新开门店数量已超过500家。不仅是开店速度,新增苏宁门店更注重场景化。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曾表示,相较于传统门店,苏宁的新店中50%的面积会用来与消费者交互,实现商品与消费者的互动,增加体验感。

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振营表示,苏宁经过多年对互联网探索后,已经意识到线下才是自己在竞争中的核心优势,强化体验、回归零售的本质也就成为必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