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德联合商户成立“凯德MALL关爱听障儿童商户联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7 14:54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郭白玉)作为链接社区和社群的公共空间,购物中心正在从传统的零售空间,转为承载社交、文化等更多社会功能的线下体验空间。4月14日,凯德集团位于北区的购物中心联动品牌租户和会员,举行“凯德Eco Green绿享新生活”环保骑行活动,并联合商户发起成立“凯德MALL关爱听障儿童商户联盟”。

此次“凯德MALL关爱听障儿童商户联盟”成立后,凯德位于北京的购物中心将以联盟为平台,联合旗下商场租户品牌开展听障儿童公益活动,定期为听障儿童定制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活动旨在汇聚全国更多有爱心的商户资源,加入到关爱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行动中来,结合商户经营特色和优势资源,帮助全国各地听障儿童康复和更多地参与社会生活。北京联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船歌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西西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作为首批商户公益联盟的爱心商户被授予公益爱心证书。未来一年,三家商户将为孩子们带来了12期免费公益活动。

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社会合作部处长、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总执行人邢亚静女士介绍,中国是全球听力残疾儿童最多的国家。随着科技的发展,康复手段的提高,听障儿童如果经过早期干预,采取佩戴助听器和人工耳蜗等助听设备,接受科学的康复训练,绝大多数孩子都能够告别无声世界,实现能听会说;十聋九哑的时代已经过去,这些孩子们可以跟健听孩子一样进入普校学习,回归主流。而中国13.7万的听障孩子大部分生活在边远地区,由于基层服务康复资源匮乏,康复质量差,很多孩子错过了言语关键期,康复过程非常艰难,需要全社会的爱心和关注。她也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注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行动中来,帮助更多的听障孩子实现全面康复,听见未来。

打造可持续的公益空间已经成为购物中心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之一。不仅仅是关爱听障儿童的公益活动,倡导环保、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也是凯德近年来公益活动的重要板块。在北京,凯德旗下物业围绕“凯德Eco Green绿享新生活”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环保AR体验、资源回收利用小课堂、环保艺术展等。此次环保骑行活动即是凯德北京地区环保季的压轴活动。凯德MALL•西直门、凯德MALL•望京、凯德MALL•太阳宫、凯德MALL•大峡谷、凯德MALL•翠微路、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和北京来福士中心七个项目,联合摩拜单车,以数字化平台凯德星为依托,招募凯德星会员组成七支“绿色骑士团”。4月14日清晨,七支队伍从各项目出发,完成了约10公里的骑行,并到达凯德MALL•西直门参加环保活动的闭幕仪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