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物中心转型见效 新华百货一季度净利增长34.96%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8 10: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刘卓澜)4月17日晚间,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百货”)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0亿元,同比增长7.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05.09万元,同比增长34.96%。新华百货表示,净利润的增长是该公司在该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较高所导致利润增长。与此同时,在2018年新的市场形势下,为了应对百货业态市场疲软的现状,转型购物中心经营模式促使业绩提高。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方式也实现新零售发展的合力效应。

报告显示,新华百货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60亿元,同比增长7.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05.09万元,同比增长34.96%,该公司总资产为50.11亿元,同比增长10%。

此前,新华百货也在尝试引入新零售合作。新华百货已与多点App合作,拓宽营销渠道和宣传范围,增强体验感,降低人工成本。新华百货在2018年第一季度经营数据公告中显示,该公司的连锁超市营业收入约12.36亿元,同比增长9.08%;百货商场营业收入约5.7亿元,同比增长5.89%;以及电器连锁营业收入约4.44亿元,同比增长2.69%。

据悉,新华百货主要从事商业零售业务,商业零售业态涉及百货商场、超市连锁、电器连锁等,其中主营业务收入业态占比为超市占比51.38%、百货占比25.94%、电器占比22.28%。公司三个业态共有251家实体经营门店,主要分布于宁夏主要城市核心商圈及宁夏周边省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