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418”拉开促销帷幕 全渠道销售额增长206%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8 16: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赵述评)上半年的消费浪潮正在被点燃。4月18日零点刚过,一年一次的苏宁易购“418”正式爆发,这场被视做家电3C“双11”的购物狂欢,已经拉响了上半年的电商企业竞争的号角。

苏宁易购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凌晨1点,总体销售额全渠道同比增长206%,移动端占比高达93%。其中,北京消费者在夜间的消费占比最高,其次是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在夜间消费的90后消费者占比已经达到30.7%,正在逐渐接棒80后,成为家电3C产品的消费主力军。

促销活动的刺激之下,消费者对众多单品表现出购物热情。生活家电销量大幅增长,仅扫地机器人产品,一小时销售额即超过去年同期全天。手机品类中,苹果手机销量最先突破10000台。

与此同时,苏宁金融业务也因“418”迅速拓展。“418”第一小时内,新增实名用户超过10万,苏宁支付交易量同比增长326%。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