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好亲子消费市场 世界之花四月集中推儿童主题活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30 10:26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郭白玉)以儿童为核心的亲子型消费方式正在越来越多地受到购物中心的青睐。由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主办,乐友、好太太网、ROLLERBLADE®等品牌承办,百余家企业协办的大型儿童类亲子活动“花花童乐惠”近日启动,三大主题活动——乐友嘉年华、2018世界之花少儿轮滑街区追逐赛、亲子创意市集在场内同时展开。

在系列活动当中乐友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如商品促销、公益捐赠、国际母婴名品发布、知名专家讲解、宝贝游乐等乐友嘉年华促销和体验活动。由好太太网组织的60组家庭亲子创意市集是在世界之花东广场A8厅内举办的,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带着家里各式各样的闲置玩具、书籍、或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和小玩意儿等在现场摆摊。同时花儿萌宝爬爬赛、小小搬运工、幸福ING演出等活动也比较受小朋友的青睐。

2018世界之花少儿轮滑街区追逐赛则是在世界之花东广场举行。本次轮滑比赛由包括艾尚轮滑、惊力体育、永定门风素轮滑、飞速轮滑、飞越轮滑、赛手轮滑、风速轮滑等品牌和企业等50余家儿童品牌协助举办。

据相关数据统计,在城市家庭消费中,亲子消费占到60%,甚至更多。整个亲子行业在2018年也有望保持超过30%的整体增速,突破3万亿元的市场规模。如今购物中心也在借助IP活动垂直分流,借助场景让消费者感知体验,从而形成有温度的区域型儿童生态圈。就世界之花而言,在自有特色商业业态培育上,以儿童业态为核心,联手国内知名的儿童品牌,汇集各类特色儿童业态,包括儿童运动、母婴用品、儿童服饰、儿童娱乐、幼儿早教、学前教育、艺术培训、天然手作、课外辅导等,来组建多元化的儿童业态和相关商业配套服务事实上也是在争取这一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