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购+电子阅读”双福利 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业务升级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10: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克远)就和海外的亚马逊会员权益一样,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的权益也在不断增加。4月18日,亚马逊中国宣布面向Prime会员推出首个在华数字娱乐权益Prime阅读。此后,中国Prime会员可享有全年无限次免费畅读逾500本Kindle电子书的权益,入选书目涵盖一系列经典畅销书、当红网络文学作品以及热门杂志全集等,且将持续丰富并定期更新。就北京商报记者了解,这是亚马逊中国继2016年底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Prime会员服务后,首次对会员服务进行扩充。

Prime阅读服务的推出是亚马逊中国对Prime会员业务的一次升级。据悉,会员权益升级后,Prime会员可免费畅读逾500本文学、经管、社科、历史、少儿、网络文学、杂志及进口原版书籍等,全年无限次;同时,可通过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或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上的免费Kindle阅读应用随时随地进行阅读;还可享受到Kindle的主要功能,包括跨平台同步阅读进度、标注、书透及生词注释等。此外,在4月18日至24日期间,新注册亚马逊Prime会员的用户可享受首年199元的会员费优惠价。

“自Prime会员服务在中国推出以来,数字阅读一直是会员最期待的权益之一。”亚马逊中国副总裁顾凡表示,在中国推出Prime 阅读不仅是中国Prime会员服务在数字娱乐领域的重大升级和突破,也是亚马逊集团加大资源投入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例证,同时,这也使Prime成为了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全年无限次免费数字阅读权益的电商会员项目。未来亚马逊中国也将不断创新,为中国Prime会员带来更具价值的丰富权益,从而使Prime会员服务始终物超所值。

实际上,在中国推出的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可以说是亚马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会员服务,不同于其他海外市场的会员业务,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是亚马逊在全球市场首个提供跨境订单满额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及国内订单全年零门槛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根据此前亚马逊中国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底,Prime付费会员数已超过2016年同期的3倍,并已为中国Prime会员累计节省运费逾5亿元。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会员业务的不断拓展实则也将成为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进一步扩容的法宝。在发布会现场,亚马逊中国还发布了“2018亚马逊中国全民阅读报告”,报告显示在1.4万份有效调查问卷中,55%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一年同时阅读纸质书和电子书,同时19%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一年主要阅读电子书,这一比例超过以阅读纸质书为主的受访者12%的占比。

“最初的Prime会员服务主要是海外购免邮,更多覆盖海外购用户;而电子阅读是亚马逊的另一核心业务,推出Prime阅读,将让海外购的用户和电子阅读的用户打通。”在顾凡看来,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服务持续丰富,目的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服务供会员使用。这不仅会提升老会员使用Prime会员业务的频次和体验,让他们感觉物超所值,同时也会成为亚马逊中国招募新会员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