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保洁岗位招聘量翻倍增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10:13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王维祎)生活服务业用工紧张加剧。4月18日,58同城发布《2018年一季度人才招聘报告》显示,北京市家政保洁、安保职位的招聘量增长236.93%。这正源于春节后生活服务类基础职位的招聘量增长。

58同城数据显示,上海企业发布薪资及求职者期望薪资均位居第一,分别为8326元、7080元。由于处于东部沿海地区,上海的产业集聚发展,汇聚了大量国际人才,薪酬平均水平最高。北京地区由于春节后生活服务类基础职位的招聘量激增,稀释了城市薪酬数据,其中家政保洁/安保职位的招聘量增长236.93%。

进来,服务业岗位愈加受到求职者关注。58同城数据显示,普工、技工职位成为最热门的求职岗位增幅达144.83%。另外,司机/交通服务、餐饮、销售等职位稳居其后,成为备受人才青睐的岗位。

针对日渐增长的求职信息,58同城推出求职者保障计划、简历手机号保护功能,并上线白领求职专区和针对互联网行业白领的“互联网专区”求职板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