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租增50% 拉升家居租赁业务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10:10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王维祎)春季是租房旺季之一,外来打工者和节后离职潮的两大需使租房市场活跃度不断增加。据百姓网数据显示,3月后,加大租房平台的房价同比增长50%。

百姓网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国租房市场发帖量均有明显上涨,其中上海租房市场发帖量同比上涨14%。三线以下城市的发帖量与上年的第四季度基本持平,变化幅度较小。据百姓网房产类目负责人表示,春节后和毕业季都是市场交易量比较大的时候,涨幅在10-30%都在合理范围内。在一线城市,年轻人在房租支出占收入比例约30%。

与此同时,在同等位置距离条件下,精装房往往要比简装房高20%-40%的价格。随着精装房市场的不断攀升,配套服务市场也有上扬趋势,其中变化最快的就属家具租赁服务。据百姓网数据显示,二手家具板块的租赁和回收需求量均有上升,一季度同比上升13%。

据了解,现在市场上已有部分租赁企业、家具品牌在尝试二手家具的回收租赁,开启共享家具模式,由家具厂商提供成品家具,租赁商为租房白领及房主提供租赁维修服务,实现家具回收共享。或许未来受租售同权等利好政策影响,家具共享模式会逐渐出现在更多出租屋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