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澳零售持续回升 六福集团四季度同店销售增长16%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09: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魏茹)得益于港澳地区珠宝市场回暖,六福集团业绩实现大幅增长。4月18日,珠宝品牌六福集团发布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截至3月31日,集团自营店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6%。其中,港澳地区在第四季度内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8%,对比第三季度1%的增长,集团在第四季度同店销售增长进一步扩大。

财报提到,得益于港澳地区游客增加以及市场回暖,六福集团在第四季度零售业务的同店销售明显高于第三季度零售业绩表现。其中,港澳地区同店零售增长18%,而上一季度仅增长1%;黄金产品和珠宝首饰同店销售均实现19%的增长。同时,黄金和珠宝首饰在3月同店销售分别增长22%和14%。

内地市场在第四季度跌幅收窄。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六福集团在内地市场同店销售下滑2%;其中,黄金产品同店销售下滑1%,珠宝首饰下滑2%。而在第三季度,内地市场整体同店销售额下滑4%,黄金和珠宝首饰分别下滑2%和7%。六福集团在财报中表示,内地市场相对香港及澳门市场基数较高,对比上一季度跌幅收窄。同时,内地市场在报告期内的品牌店同店销售额也实现单位数增长。

伴随中高端市场持续复苏以及内地访港澳游客增加,港澳地区珠宝市场也逐渐回暖。据周大福最新财报显示,截至3月31日,集团在港澳地区同店销售增长17%,而上一季度同店销售增长仅为5%。此外,周生生在最新年报中也表示,由于港澳地区游客增加,集团第四季度在该地区同店销售有所好转。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张培英表示,伴随珠宝市场持续回暖,各大珠宝品牌经营上持续发力。对于珠宝品牌而言,能否在行业内保持竞争性并占据主导地位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