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通讯被两家公募调整估值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09:51

4月17日,中兴通讯突然遭到美国封杀,引发了股市的大幅下挫。而作为机构扎堆儿的重仓股,中兴通讯突然停牌也使得重仓该股的基金受到影响,开始进行估值调整。从昨日估值调整公告情况来看,不少基金对中兴通讯自4月17日起按照“指数收益法”等估值方法估值,而谨慎的基金公司则大幅下调中兴通讯股价,下调幅度接近20%即两个跌停。

中信保诚基金发布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称:2018年4月17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中兴通讯”进行估值调整,按照25.05元/股进行估值。而长信基金给出的估值也接近两个跌停。在事情没有明朗之前,两家基金率先大幅下调估值,显然是出于谨慎的考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