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eelin王府中環精品店开幕 娜扎聘为品牌大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09:51

 

Qeelin王府中環精品店开幕 娜扎聘为品牌大使

北京商报讯(记者吴文治刘卓澜)香港高级珠宝品牌麒麟珠宝Qeelin(以下简称“Qeelin”)借明星人气为重新开幕造势。4月18日,Qeelin王府中環精品店正式开幕,并正式宣布娜扎成为新一任品牌大使,在活动现场,Qeelin还于全球首发Wulu系列的最新产品——Wulu钻石项链,创始人兼创意总监DennisChan表示,Wulu系列是Qeelin在2004年的首个设计,在东方文化中,葫芦果的形状如同数字8,有着平安和薪火相传的寓意,而钻石则代表永恒之爱,此块设计初衷是希望将这两个象征着天长地久的元素能够融合在一起。

北京是Qeelin在中国内地首间门店的所在之选,最新开幕的王府中環店是北京最大的店铺。Qeelin王府中環精品店位于商场一层,约83平方米,Qeelin王府中環精品店的装修风格以黑色大理石与Qeelin红为主,金属屏风上雕刻Qeelin经典Wulu纹样。店内产品除了丰富的经典系列之外,还有高定系列珠宝。据悉,Qeelin在北京的其余三家门店分别坐落于银泰中心in01,国贸一期购物中心,北京skp商场,多为北京高端商场所在地。

在活动现场,创始人兼创意总监DennisChan介绍,Wulu钻石项链是Qeelin历时十年打造出来的,过程冗长且艰难。品牌设计是通过反复研究并切割了许多钻石,才达到现在的理想效果。此款产品与传统的钻石切割不同,想要打造完美的葫芦果形状,在制作工艺方面需克服诸多困难。每条18K白金项链均镶嵌一顆至少重达1克拉、经过GIA认证为D,E或F成色的Wulu切割钻石,并用激光工艺镌刻“WuluDiamond”字样。据悉,Wulu系列是Qeelin品牌的首个明星系列,主要来源于葫芦向来被视为吉祥的象征,它能带来幸运和财富。2004年,张曼玉佩戴这个葫芦饰品现身戛纳影展时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Qeelin的Wulu(葫芦)系列也成了热卖饰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