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 珀莱雅2017年净利增三成 电商销售占比36.08%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9 09: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被称为“A股美妆第一股”的珀莱雅发布上市后的第一份成绩单。2017年,珀莱雅共实现营收17.83亿元,同比增长9.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亿元,同比大增30.7%。

报告期内,珀莱雅通过持续对线下传统渠道如日化专营店、百货商场和超市实行精细化管理,同时继续发展电子商务、单品牌店销售模式,实行多渠道协同发展。在电子商务渠道,珀莱雅与天猫、淘宝、唯品会、京东、聚美优品等电商平台深入合作。截至报告期末,珀莱雅的电商销售占比36.08%,同比增长31.91%,其中唯品会等渠道分销实现11.5%增长,淘宝分销和直营网店增长幅度达到50%以上。

在单品牌店渠道,截至本报告发布日,珀莱雅旗下悦芙媞单品牌店开店数量31家,优资莱单品牌店开店126家。在百货商场、超市渠道, 截至报告期末,珀莱雅2017年在商超渠道实现同比销售增长9.72%。2017年,珀莱雅品牌获得“银泰商业2017年度最佳成长奖”,实现银泰全系统零售增长23.2%;实现华东大润发全系统全年增长21.6%。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